牵星过洋

明粉。精神不稳定。长期坑:朝代拟人明系相关,明史同人(南明、西学东渐)脾气很差,对明事奉为圭臬的人请勿观看本账号。对1566同人、aph东亚角色同人和ch小鬼严重过敏,雷fsr

跟姬友打了个赌

今天和她看完金刚骷髅岛,咱俩都对郡平一光那惊鸿一瞥念念不忘,然后就去搜了一下,发现人长得好看不管出场多少秒就是容易有热度,然后说着说着突然就:“你知道不,某对1w7了。”
两个在南极点摸爬滚打的同人女不约而同地目露凶光(没有)空气中充满了嫉妒的酸味(并没有!)。在她家聊了好久的LL,最后送她去地铁站搭车返校的时候突然打赌,她说某对最多2w1,2w1封顶,我说万一不是呢,她就说那打个赌吧,接下来的对话如下:

我:你输了就喂我吃葡明,百合向的。(补充)最好是你的设定。

她:可以啊可以啊!!!不过设定还是用你的吧我不太懂历史。要是你猜错了嘞?

我:你想咋滴就咋滴。

她(突然激动):那你给我fa然然和冉冉(以上均为化名,原型是她的两位初中男同学的娘化)的同人啊!!汉子的也可以!!!

我(突然激动):OKOKOKOK?!!!!!就这么定了啊!!!!!

【两个画手突然之间的py交易(呸)】

综上,求某对一定要破2w1,不要辱没了上过某站官博和电视的强大影响力(。)

评论(1)
热度(1)

© 牵星过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