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星过洋

明粉。精神不稳定。长期坑:朝代拟人明系相关,明史同人(南明、西学东渐)脾气很差,对明事奉为圭臬的人请勿观看本账号。对1566同人、aph东亚角色同人和ch小鬼严重过敏,雷fsr

求助一下或者说是悄悄挂一下()

是这样的()可能是我玻璃心了吧,同好群里有个小可爱(目前语境里是贬义),总是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看样子确实是读了不少书的至少比我这个文盲强,但是她的作品表达出来的东西比她嘴上说的差远了(……)还特别自信……线条和人体都比较糟糕,也许是从来没有得到过中肯意见的缘故(。)是个清粉,群里清粉不多,只有三四个,但并不是没有,她总是给人一种“我是清粉在你们这群明粉里格格不入真是好生气哦/我是清粉所以我最客观了”的感觉。对群里一个人说过“为什么你的明朝相关粮可以往群里扔但是我就不敢把北洋相关粮往群里扔呢”的话。

作为权限狗,这个锅我想拿去卖了养创创涉涉飒马•ᴗ•我从来没有在群规里禁止过发历同,更不要说针对谁谁谁了。

但关键还不在这里,关键是她因为被我朝粉(其实没准是吹【。】)喷的事情(而且还并不是指名道姓),三番两次在群里说什么因为这种事情所以对明朝印象很淡/不想再看明朝史料之类的,而且通常在她说到这里之前我们都在说别的,她突然就转进话题了。

可是她每次在有新人来的时候都自我介绍说是明清两朝粉。说实话可能不算过分,但是作为一个明粉,一个恨不得把明当成心肝宝贝来宠(……)的人,我真的觉得特别膈应……自己都说了对明朝印象差/更偏心清朝,为什么不诚实一点说自己是清粉呢?我并不想承认一个两次拿厂卫制度说明朝统治高压的人是明粉。

而且她说话特别阴阳怪气(……)之前都忍了,最近真的脾气变差了忍不下去了。暑假的时候就跟我隔天掐过cp,一个明清党(中性词,因为我也吃一点明清)腆着脸上来跟我一个all明派说明必须是攻,还要亮事实。以她对明清的理解水平来跟葡明亮事实,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毕竟非常苍白的几句妄断就可以从语气上推翻我那时零零碎碎还没成型的官方。

曾经在周周姐给我发一些资料的时候突然插进来说要飞花令,然后我只能小窗周周姐直到资料传完(说到这里非常对不起周周姐……)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她从来不知道礼貌为何物。在自己武断的评判被人指出错处来时唯一的反应就是逃避甚至是无视然后接着讲;转进话题讲一些带刺的话完了以后还总是补充几句“好像我刚才又说了奇怪的话”;说实话画画得勉勉强强却从来没有想用心练习过自己的薄弱环节,对于他人的客套夸奖极少道谢,指点江山时倒是非常活跃;对一些东西理解浅显还偏要说出来。

说到底也许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至少当场令人气愤的程度比不上上次anti葡明和元明然后我资料都截图发过去了却用表情包来搪塞我的那一位,但是我真的心很累,我和卵一开始建这个群是为了集中讨论,不是为了忍耐ky的,管理员是个虚职,我可以是人民公仆,但是拜托尊重我,尊重卵,尊重朝拟,尊重不完全了解的任何不违法犯罪的事情。

还有下次我就会把聊天记录的截图发上来正式挂了,好不容易跟脂对这位小可爱发一次火还被人说教“不要公屏撕逼,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雷点”,委屈。
我这哪是权限狗,我是权限哈士奇。

真的很想知道怎么委婉地劝诫她或者怎么委婉地嘲讽她(。),不然就算我不发脾气她迟早也要被脾气更坏的人打(。)

评论(15)

© 牵星过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