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星过洋

明粉。精神不稳定。长期坑:朝代拟人明系相关,明史同人(南明、西学东渐)脾气很差,对明事奉为圭臬的人请勿观看本账号。对1566同人、aph东亚角色同人和ch小鬼严重过敏,雷fsr

【由一句話產生的腦洞】朝代擬人17世紀意呆(其實就是神羅)/明朝

【“岩石呀,岩石,你何時打開,岩石呀?”——語者范禮安神父,摘自《中西最初的遭遇與衝突》】


大明人不需要他们的耶稣,也不需要他们的天堂。


克里斯托弗的一腔热血快冰冻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看起来分明温和顺从又彬彬有礼,但是对福音始终兴致缺缺,甚至冷眼相待。

懂汉文字又怎么样呢?所有的努力都像小溪里柔软的水流,只能堪堪拂过岸边顽固坚硬的石头,无法影响石头的内里。要是天长日久把石头蚀化了,那却又不是克里斯托弗的本意了。


他想打开这块石头,以最平和的方式。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牵星过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