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星过洋

明粉。精神不稳定。长期坑:朝代拟人明系相关,明史同人(南明、西学东渐)脾气很差,对明事奉为圭臬的人请勿观看本账号。对1566同人、aph东亚角色同人和ch小鬼严重过敏,雷fsr

我终于来参加了——
p1太祖和阿明,“百花发时我不发,我若发时都吓杀”,p2是p1的线稿(我上色实在是太丑了5555
p3p4是葡明,请雷的朋友自行跳过啦
p3是GL向的,重绘了高三的时候画的,当时好像是看到了一个关于夏日衣着的科普博,很喜欢那种感觉就画了,葡妹穿的也是同款(
p4是断背向的,我一画梗图就喜欢塞很多东西,梗稍微有点密集了,但是我还蛮喜欢的(……)我知道大家都能看出来!
星图、船只都临摹了百度搜到的图,手上没有资料,希望没有冒犯到公共资源……
       顺便一提手腕上的链子其实是银链不是铁链,我好喜欢葡明的经济上的非正常关系啊!!!   

球球大家看一眼葡明啊(飙泪)这股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评论(24)
热度(8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牵星过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