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星过洋

明粉。精神不稳定。长期坑:朝代拟人明系相关,明史同人(南明、西学东渐)脾气很差,对明事奉为圭臬的人请勿观看本账号。对1566同人、aph东亚角色同人和ch小鬼严重过敏,雷fsr

TAG诈骗

如果要描述我对利徐二人的印象的话,利子是沉稳又温柔地狂热着【用“静静地疯狂着(fe公对狂公的描述)”来形容应该也挺合适的】,小鸟是开朗且热情地包容、平静和骄傲着(这个骄傲是从传统中习来的天赋技能吧)
相比起来小鸟比较复杂一点…?虽然感觉上也挺好拐跑的(这是什么形容)小鸟身上属于传统文人的成分是骄傲的,属于信徒的部分是热情的,属于他儿时养成的性格的又是开朗活泼热衷于实践的😭而利子作为信徒是狂热的,作为西儒是冷静、饱读诗书又稳重的,作为司铎是温柔博爱的😭
为什么又是一股浓浓的药味………😨……别啊……利徐不是教科书【??】都盖章的甜饼cp吗……我日…)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牵星过洋 | Powered by LOFTER